小米Redmi Note 9 Pro宣布采用Snapdragon 720G SoC和48MP四摄像头

2020-07-14 10:29: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除了Redmi Note 9 Pro,Max Xiaomi的子品牌今天还宣布了Redmi Note 9 Pro。主要区别在于相机和充电速度。在 红米手机注9 Pro的具有1600万像素的自拍甲鱼-它的最大兄弟和周围的背面一半的分辨率,主摄像头从64MP降级到48MP。它与8MP超宽,5MP宏和2MP深度传感器模块结合在一起,例如Note 9 Pro Max。

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Redmi Note 9 Pro与其较高的兄弟姐妹相匹配。它基于相同的FHD +分辨率的6.67英寸LCD显示屏,并由相同的8nm Snapdragon 720G SoC提供支持。您还可以获得侧面安装的指纹读取器和防溅水机身。

Redmi Note 9 Pro提供极光蓝,冰川白和星际黑两种颜色,并提供两种内存版本-4GB / 64GB售价为INR12,999($ 175 /€155)和6GB / 128GB售价为INR15,999( $ 215 /€190)。

Note 9 Pro将于3月17日开始通过该公司的官方网站Mi Home,Mi Studio和Amazon.in在印度发售。稍后还将通过全国各地的零售店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