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Freebuds 3已于本月在印度推出

2020-07-14 10:29: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有传言说,去年9月推出的Huawei Freebuds 3 TWS耳机将在12月的第一周与Watch GT 2一同抵达印度。华为确实将智能手表带到了印度,但是Freebuds 3才刚刚亮相。

Tipster Ishan Agarwal声称他们将在本月来临,我们得到了另一个证实该信息的消息来源。我们还没有确切的日期,但是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看到正式的公告。

Freebuds 3是全球首款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开放式耳塞。它们由Kirin A1 SoC供电,该芯片组与Watch GT 2相同。

Freebuds 3支持蓝牙5.1,每个芽都装有30 mAh电池,充电盒中装有410 mAh电池。您可以阅读我们的华为Freebuds 3评论以了解所有关于它们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