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 Pro智能手机定价在宣布前一天泄漏

2020-07-13 10:56: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期待已久的Redmi K30 Pro将于明天发布,剩下的几个问号之一就是价格标签。现在出现了新的漏洞,可以填补我们的空白。

常规的8GB RAM和128GB存储版本的价格为3699元人民币(520美元),而配备30 / 128GB 的K30 Pro 变焦版本的价格为3999元人民币(560美元)。尚不清楚香草版和“变焦版”之间会有什么区别,但正如我们已经确认的那样,标准K30 Pro将配备能够进行3倍光学变焦和最高30倍数码变焦的远摄模块。

Redmi的官方微博手柄也宣布了与已故美国艺术家Keith Haring基金会的合作。如果是限量版手机或只是联合品牌的配件,目前尚无任何细节。明天Redmi的重要活动结束后,我们将确保为您提供所有最新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