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大型电池的荣耀Play 9A已于3月30日到达

2020-07-13 10:47: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荣誉30阵容将在7天之内推出,现在我们听说Honor Play 9A也将加入派对。官方的预告片发布在Honor的微博页面上,揭示了3月30日的发布日期,并暗示它将拥有巨大的电池。

Honor Play 9A 的官方渲染图泄露了,据说这款手机配备了Helio P35芯片组,4GB内存和高达128GB的存储空间。据传电池为 5,000 mAh,再看看Honor如何以“长寿命”和“超级耐力”来宣传手机,这种谣言可能是真的。

有趣的是,前辈Honor Play 8A具有相同的芯片组。推出带有过时SoC的手机可能会降低价格,但不会对性能部门产生任何影响。我们预计这款手机的价格将处于超低价位,因此不会超过120美元或899元人民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