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40W AirVOOC无线充电器获得了无线电源联盟的认证

2020-07-10 10:36: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昨天,我们看到Oppo即将推出的40W AirVOOC无线充电器获得了无线电源联盟(WPC)的认证,这也预示着它即将面世。Oppo已经定于4月13日举办其Reno Ace 2发布会,鉴于有关该设备40W无线充电功能的传言,我们很可能会看到新的AirVOOC充电器与它一同亮相。

现在,我们对即将到来的无线充电器进行了首次现场展示,它证实了昨天上市的产品的外观,并为我们提供了尺寸说明。底部设有多个通风孔,可在充电时进行适当的冷却。Qi充电器也有望装上旋转风扇,以帮助控制热量。

AirVOOC充电器的最大额定输出为65W,但只有通过有线连接与Oppo的Super VOOC 2.0充电器结合才能实现,该充电器应装在Reno Ace 2的零售包装中。实际的无线速度最高可达40W。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