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发布以来 苹果的AirPods的价格已经出现了一些下降

2020-07-08 10:51: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从发布以来,苹果的AirPods的价格已经出现了一些下降,尽管折扣从未持续很长时间。目前,亚马逊第二代无线充电耳塞上有这样的促销活动,其价格仅折扣至149.98美元。这是那里有史以来最低价格的近50美元折扣匹配,因此如果您想要一双,这不是一笔交易。如果您愿意,有线充电版本也将以20美元的价格出售。

AirPods会自动与H1芯片连接,让您访问Siri,聆听您的文本并轻按即可控制音乐播放。使用附带的充电盒,电池可持续使用24小时。您甚至可以为它们供电以无线方式备份。

使用第二代AirPods,您可以将H1芯片放到内部,而不是第一代型号的W1,它仍然提供相同的便捷配对,而且还具有一些功能,例如可以在耳机处于通话状态时读取SMS消息。正在使用。他们支持Siri,因此您可以使用“嘿Siri”来请求更改歌曲,音量或拨打电话并获取路线。也可以连按两次以跳过歌曲。

一次充电您将获得约5个小时的收听时间,或3个小时的通话时间,但它们位于AirPods充电盒内,可以为您节省超过24个小时的收听时间。这笔交易是在带有无线充电盒的版本上进行的,因此您只需将它们放在您选择的Qi充电器上即可。另外,您仍然可以使用随附的Lightning电缆为它们供电。

AirPods是其中一些最受欢迎的耳机,尤其是对于孩子们来说,这是AirPods目前最优惠的耳机之一,因此即使这些不适合您,它们也可能会为您家人中的iOS用户提供精美的礼物。话虽如此,它们可以与任何提供蓝牙连接的设备一起使用,例如Android手机,Windows PC等。

无论您是要寻找第一对真正的无线耳机以帮助您在家中工作时保持专注,还是想将当前的耳机升级到AirPods 2,今天都是要这样做的一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