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cer今天宣布了一系列新的捕食者游戏显示器

2020-06-24 10:25: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宏cer今天宣布了一系列新的捕食者游戏显示器。X25系列的超高刷新率X25和更新的24.5英寸,27英寸和31.5英寸XB3刷新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选择。

就我们而言,宏cer Predator X25 Monitor是这里的头条新闻。24.5英寸1080p显示器以高达360 Hz的频率刷新,使其在刷新率不断提高的竞赛中处于领先地位。Predator X25加入了360 Hz俱乐部中的Asus ROG Swift 360和Alienware 25(AW2521H)。后两者都使用AU Optronics的24.5英寸面板,我们怀疑宏cer也选择了该面板-尽管这一点尚未得到证实。

除G-SYNC外,Predator X25还具有Acer LightSense,Acer AdaptiveLight和Acer ProxiSense。前两个利用环境光传感器来调整显示器的亮度和色温,以匹配房间,并减少由昏暗房间中诸如明亮的背光等引起的眼睛疲劳。后者检测用户是否已经在监视器前面长时间了,然后鼓励他们稍作休息。X25具有倾斜,旋转,枢轴和高度调节功能。

四个新的XB3显示器代表了Acer的Predator游戏显示器的支柱。他们是:

所有这四个都是G-SYNC兼容的,并且配置选项包括240 Hz和4K选择。标称值为0.5毫秒的灰阶到灰阶显示对于IPS显示器来说是令人满意的,但这仅在过载时才可以实现,因为过载会导致其他类型的异常。

XB3显示器具有与X25相同的ApativeLight技术,但是LightSense是“ RGB版本”,可以根据屏幕上发生的情况调整RGB照明。这些监视器均支持DisplayHDR400,尽管400 cd / m 2远低于1000 cd / m 2峰值亮度,峰值亮度被认为是适当HDR的起点。该支架可进行倾斜,旋转,枢轴和高度调节。

Predator XB3系列将于7月在中国(3000元人民币/ 425美元),8月在欧洲/中东/非洲(440欧元/ 450美元)和9月在北美(430美元)开始

零售。 2020年第4季度,建议零售价为1140欧元(含税)(127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