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的PS63 Modern便携式笔记本电脑 功能强大且安静

2020-06-22 11:15: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继2020年成功推出GS65 Stealth Thin 8RF笔记本电脑(适用于想要轻薄,轻巧的系统的游戏玩家)之后,MSI还推出了P65 Creator,其高端规格与GS65 Stealth Thin 8RF完全相同,但现在使用了白色机箱看起来确实不错。

但是,大多数内容创作者并不太需要如此强大的GPU,并且如果可以精简该GPU,那么价格更轻便,更有针对性的笔记本也许更合适。进入 在CES 2019上亮相的新款PS63 Modern,它旨在实现一款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电脑将受到商业精英和内容创作者的通缉。

首先,这是一款毫不废话的纤巧优雅的15.6英寸碳灰色笔记本,其边缘刻有蓝色菱形,并配有带薄边框的IPS显示器。称重在刚刚1.65公斤和15.9毫米 薄,它包一个的GeForce GTX 1050 GPU和一个8 个创Core i7处理器,这是性能和便携相当有力的组合。为了满足过热的担忧,据说MSI独有的Cooler Boost 3冷却技术足以有效地使其在最佳温度和性能下运行。2019笔记本电脑型号的另一个新功能是超大响应式触摸板,内嵌指纹传感器以实现生物识别安全性。

为了满足现代使用需求,它具有16小时的续航时间,其USB端口已通过Qualcomm Quick Charge 3认证,可帮助您快速使用手机。为了便于包装,笔记本计算机配备了纤薄的电源适配器,因此仅占其性能级别的电源适配器的很小一部分,而其空间和重量却很小。最后,该笔记本甚至还获得了Quiet Mark认证,以确保潜在用户可以拥有安静的工作环境,而不会受到过去测试过的多个笔记本中遇到的风扇节流噪音的困扰。

全新的PS63 Modern似乎以创新精神体现了专业精神的概念,并且在这一程度上,它与Discovery Channel合作庆祝人类首次登月以来的半个世纪。为了纪念这一里程碑以及MSI和Discovery Channel之间的合作关系,每次购买PS63 Modern的消费者都将获得纪念礼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