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的新型ThinkPad X1设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薄 更轻

2020-06-22 11:15: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联想今天宣布了ThinkPad X1 Carbon和X1 Yoga的更新。两者现在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薄,更轻,并且具有很多改进以改善整体用户体验。

X1设备是联想的旗舰业务产品,因此该公司已进行了一些工作,以帮助他们获得更高的享受。首先,第7代X1 Carbon现在采用一种新的设计语言,在顶盖上采用醒目的碳纤维编织。

除此之外,ThinkPad X1 Carbon现在的厚度仅为14.95mm,重量为1.08kg。它极其纤巧和便携,还配备了更大的14英寸显示屏。

此外,它还具有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扬声器系统,该系统包括两个高射高音扬声器和两个低射低音扬声器,以提供更逼真的沉浸式音频体验。最重要的是,它具有四个远场麦克风,可以改善语音会议的体验。同时也支持Amazon Alexa,因此您可以轻松地与整个房间的数字助理通话。

还提供了多种显示选项,您可以从500 nit,10位4K Dolby Vision面板或功耗更低的新型400 nit FHD选项中进行选择。

为了使事情顺利进行,笔记本电脑支持LTE Cat16功能,因此您可以在旅途中真正工作。

同样,第四代X1 Yoga的边框更窄,因此占用的空间比以前更小。它也由精密加工的铝制成,并具有庄重的铁灰色。

与X1 Carbon一样,它提供了相同的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扬声器系统,远场麦克风和显示选项。它的厚度略厚一点,为15.2毫米,重1.35千克,但360度铰链弥补了这一不足,使您可以在各种模式下使用它。

集成的ThinkPad Pen Pro手写笔也可用于快速笔记或草图。最后,X1 Yoga现在扩展了对联想所有对接解决方案的支持,包括ThinkPad Mechanical Dock。

其他共享功能包括联想的ThinkPad PrivacyGuard,旨在保护用户免遭窥视。ThinkPad Privacy Alert软件可以警告用户是否有人在看他们的屏幕,这时它将打开PrivacyGuard,这会使显示器变暗并防止窥探他人从某个角度看屏幕上的内容。

所有这些都由最新的硬件包装,这两种X1设备都将支持英特尔最新的第八代Core i7处理器,16GB LPDDR3 RAM和2TB PCIe SSD。他们配备了51Wh电池,Lenovo称这种电池可以使用15个小时。

ThinkPad X1 Carbon和X1 Yoga将于6月上市,起价分别为1,709美元和1,92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