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12和Y15即将以15,000卢比的价格抵达印度

2020-06-16 11:08: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Vivo都准备在印度增强其15,000卢比以下的细分市场的实力。在Y17之后,据信该品牌正在研发另一款Y系列手机。这次,我们可能会看到该品牌在印度发布的两款手机。分别称为Y12和Y15,它们是Vivo的新产品。让我们在下面谈论它。

根据在91Mobiles上发布的报告,Vivo Y12和Y15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和5000mAh容量的电池。随着三星,小米和Realme等品牌在这一领域获得业务,Vivo可能认为增加在印度预算友好的产品阵容是正确的。

Vivo Y12规格

它具有6.35英寸的HD +显示屏,据说具有两种不同的配置。一个将具有3GB的RAM和64GB的存储空间,第二个将具有4GB的RAM和32GB的存储空间。是的,我们同意这是一个很奇怪的配置。

该品牌将在基于Android 9 Pie的Funtouch OS 9上运行,将提供MediaTek MT6762处理器(12纳米工艺)。这将是一个时钟频率高达2.0 GHz的八核内核芯片组。

体内Y12 Y15

就相机部门而言,据信该手机提供了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在主镜头为13MP分辨率的情况下,辅助镜头将为8MP分辨率的广角镜头。将会有第三个具有2MP分辨率的镜头。自拍射击者可以由8MP分辨率提供动力。

据说所有这些都由一个大容量的5000mAh电池供电。不幸的是,可能没有快速充电支持。

Vivo Y15规格

Y15将是Y12的同级兄弟,并被认为可以提供更好的自拍相机和更高的RAM /存储配置。除了上述规格外,其他所有内容均相似。它具有相同的尺寸和分辨率的显示屏,相同的处理器,相同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以及相同的电池容量。

印度Vivo Y12和Y15价格

谈到这两款即将上市的Vivo手机的价格,据信这家手机制造商提供的Y12价格约为12,000卢比,Y15的零售价为14,990卢比。据说这些手机将在本月底之前送达,距离不远。

你们如何看待印度即将推出的Vivo智能手机?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