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上的信号用户可以首次将其帐户和聊天记录转移到新设备上

2020-06-11 10:09: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Signal允许用户将所有数据从现有的iOS设备传输到新的iPhone或iPad。该功能上周推出,但Signal稍后宣布。Android上的信号用户已经具有此功能。

iOS上传输其数据的信号用户将清除掉先前设备上的所有信息。该公司还确保传输数据的过程是端到端加密的。Signal被誉为最安全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之一。

数据传输过程通过类似于AirDrop的本地连接进行。它将使用Wi-Fi连接或蓝牙完成数据传输。用户将必须扫描QR码以启动该过程。

怎么运行的

在新的iOS设备上下载并安装Signal,然后开始注册过程。

电话号码验证完成后,将提示您转移帐户和消息历史记录。

迁移提示也会出现在您现有的设备上,您也需要确认。

然后使用现有设备从新设备扫描QR码。

该过程将开始,并且数据迁移将在几分钟内完成。

Signal可以让Android用户备份其数据,以便他们可以在新设备上恢复所有聊天记录。该公司表示,这不可能在iOS上实现,因为Apple的Files应用仍然是新的,并且在旧版iPhone上不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