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cer Aspire 7游戏笔记本电脑在印度推出

2020-06-02 09:52: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宏cer更新了印度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宏cer Aspire 7。该笔记本电脑将提供四种不同的版本,其中两种采用英特尔处理器,两种采用AMD系列处理器。

所有型号均配备15.6英寸FHD显示屏,具有100%sRGB色域。第九代Intel Core i7和i5处理器驱动两种变体,另外两种由AMD Ryzen 3000系列芯片组提供动力。该处理器由Nvidia GTX系列配置,最高可支持32GB DDR4 RAM和最高1TB M.2 PCIe SSD。所有变体都支持Wi-Fi 6,HDMI和USB 3.2端口以进行连接。宏cer承诺,笔记本电脑一次充电可使用8.5小时。

Acer Aspire 7的价格为卢比。54,990,并将在Flipkart上提供黑色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