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布了下一代PlayStation 5控制器DualSense 5的外观

2020-06-01 10:39: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索尼公布了下一代PlayStation 5控制器DualSense 5的外观。DualSense5继承了DualShock 4的某些功能。索尼还对设计进行了改进,并为控制器添加了新功能。

控制器的主要功能包括“自适应触发器”和“触觉反馈”。L2和R2按钮中包含的自适应触发器可感受到不同游戏效果的张力。触觉反馈将提供广泛的反馈振动,从弓箭射击到枪支射击。

PS5控制器(与上一代产品相比)也做了一些小的改动,其中包括不带灯条,USB充电端口,较小的摇杆和较大的触发器。控制器还具有一个新的“创建按钮”,可以与您的朋友共享Epic游戏内容。索尼减轻了控制器的重量,延长了电池寿命。DualSense将提供白色和黑色。

索尼很可能在今年年底推出PS5。目前尚无法提供控制器的价格,但预计价格可能低于5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