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诺曼条形音箱在WFH期间最大程度地提高了家的舒适度

2020-05-15 11:23: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对于上班族来说,过去几周至少可以说是一个挑战。当新加坡政府扩大断路器以继续该国与新型的持续斗争时,毋庸置疑,使家人的生活空间更有利于工作,休息和娱乐成为当务之急。

但是,由于拥有众多的电子商务网站,因此不乏选择机会,现在比以往更加敏锐地感受到购物的便利性和便捷性。哈维·诺曼(Harvey Norman)是全方位零售商的主要范例。

随着学校假期的到来,以及以家庭为基础的学习和视频会议通话已成为常态,可能现在也是考虑升级家庭娱乐系统的好时机。娱乐客厅的领域并非男性所独有(有时,男性确实不了解),而一个好的系统确实对电影之夜和忙碌的工作日产生了影响!

哈维·诺曼(Harvey Norman)的产品范围广泛,涵盖了所有需求,预算和品牌。屏幕尺寸从32英寸到82英寸不等,适用于FHD,4K甚至8K电视的变体!您如何选择合适的尺寸?

为了我们的钱,我们建议选择适合您客厅的最大屏幕尺寸。55英寸和65英寸是当今的最佳选择,近年来价格暴跌。此外,更大的屏幕也提供了更多的电影体验。接下来,考虑购买拥有HDR10 +或Dolby Vision认证的电视,以确保其支持最佳的HDR标准,并在不断增长的各种HDR内容中发挥出最佳的作用。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考虑智能电视系统的功能支持。例如,如果您订阅了Apple TV +,三星智能电视将率先获得Apple TV应用。因此,这意味着您不再需要单独的Apple TV装置。

你知道吗?如果您正在考虑跳到8K电视潮流,那么在选择75英寸或更大尺寸的电视时,您将享受到更加真实的细节和分辨率提升。对于卧室来说,如今,由于它们超薄的边框和时尚的设计,您可以轻松容纳40至50英寸的电视。

当您在使用它时,一定要在Harvey Norman上查看多种音频解决方案。出色的条形音箱可以与最新的智能电视完美搭配,因为它不仅可以使Ed Sheeran 令人振奋的嗓音公道,而且还可以欣赏Netflix的Crash Landing On You或Itaewon Class更好的声音通过电视自身的音频​​输出。

功能更强大的条形音箱带有多个扬声器驱动器,可以更好地分离不同频率范围之间的音频负载。这意味着您的音频将听起来更加逼真,并提供更好的声音舞台。某些(如果不是大多数)条形音箱也将允许与智能手机建立蓝牙连接。因此,您可以在厨房里烘烤饼干的同时解散自己喜欢的Spotify播放列表。一定要从HardwareZone上了解一些条形音箱的想法,然后前往Harvey Norman的在线商店购买。

如果您喜欢看很多电影,那么更高级别的产品可能会更好地表现环绕声功能,例如战斗机从后部,头顶猛扑向右掠过。

但是,如果您愿意多一点“动手”并且不愿意牺牲音频保真度,则可以考虑使用完整的7.1声道家庭影院音响系统。这些系统的设置和占用更多空间会稍微复杂一些,但它们肯定会震撼您的房屋。这些支持Dolby ATMOS和DTS:X等电影院音频标准的多扬声器系统,包括AV接收机,中置声道扬声器,落地立体声扬声器,多个环绕立体声扬声器和低音炮,旨在为您和您的家庭音频提供声音导演为观众准备的体验。您甚至可以混合和匹配不同品牌的各种音频组件,以更好地适应您的审美或声音口味。

你知道吗?您是否知道自己是否有空间考虑使用任何音频解决方案来增强电视音频,所以有一些称为“音板”或“电视扬声器下方”的选项可以帮助克服限制。在Sonos的Playbase就是这样的一个选项,你可以发现它从我们的使用表现如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