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巨头苹果公司正计划重新推出Texture

2020-05-14 10:36: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科技巨头苹果公司正计划重新推出Texture,这是它在三月份同意购买的一款应用程序,它可以无限制地访问约200份杂志。知情人士说,该公司计划使其成为Apple News中的优质产品,该产品用于整理文章并预装在iPhone上。知情人士说,新版本可能会在今年春季尽快发布,他们不愿透露姓名,因为这些计划尚未公开。

据说苹果正在吸引《华尔街日报》和《纽约时报》等付费报纸加入Texture,并正在为该杂志的内容进行新设计。彭博社称,苹果没有像今天那样试图模仿杂志的印刷品,而是使内容看起来更像典型的在线新闻。

预计将根据读者花在文章上的时间为出版商付款。从美学上讲,这些文章将采用常规的在线格式,而不是重新使用当前使用的印刷版Texture。

如今,Texture提供了200多种杂志的访问权,包括名利场,EW,GQ,Vogue,《福布斯》,时间,人物,滚石,世界性,体育画报,以及包括彭博商业周刊在内的许多其他杂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