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Business下载量突破500万 并宣布了新的桌面功能

2020-05-12 10:39: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Whatsapp Business推出后一年内就下载了500万次。该公司通过博客分享了信息。Business App于去年1月启动。为庆祝地标性建筑,该应用带来了一些新功能。这些功能可以在移动设备以及WhatsApp Business的桌面版本上使用。

WhatsApp Business正在为其Web和桌面应用程序推出一系列新功能。这些功能是:

快速答复:快速答复功能使您可以通过按键盘上的“ /”来选择快速答复并发送,从而快速答复客户的查询。

标签:它将帮助用户组织他们的联系人和带有标签的聊天(例如在Gmail中),以使其易于发现。

聊天列表过滤:该功能允许您通过应用未读邮件,群组或广播列表的排序来管理聊天。

就像您在Facebook上创建公司页面一样,WhatsApp Business应用程序还允许您通过添加信息来创建公司资料,例如您的公司描述,联系方式,商店地址和网站等。

到目前为止,WhatsApp Business一直是仅适用于Android的应用程序,并且在某些市场(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墨西哥,英国和美国)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