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Plus现在允许无限视频存储到其云服务

2020-05-12 10:24: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是GoPro Plus订户,那么这对您来说是个好消息。GoPro取消了GoPro Plus订户的存储限制,为视频和照片提供了无限的云存储空间。更新还将配件的折扣从20%增加到50%。唯一的缺点是必须在GoPro上拍摄视频,因此您不能将其用作视频的通用云存储服务。

GoPro提供每月$ 4.99的云订阅服务,现在,订阅者可以上传无限制的视频和图像。此前,GoPro Plus服务允许用户存储无限的照片和长达35个小时的视频(约250GB)。文件也将被转码并以较低的比特率存储。

GoPro首席执行官尼克·伍德曼(Nick Woodman)向The Verge确认:“没有进行转码-像没有一样-并且图像质量没有降低。” 用户的GoPro照片和视频将以原始比特率存储在其Plus云帐户中,而无需进行任何转换。他说:“无限意味着无限。”他补充说,无限视频存储将以原始的信号源质量提供。

GoPro Plus于2016年推出,是一种使用户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访问其素材和照片的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