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开始为智能手机设计1TB芯片

2020-05-12 10:19: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周二宣布,已开始批量生产全球首款用于智能手机的1TB闪存芯片。三星在新闻稿中说,三星用了短短的四年时间就将eUFS从128GB提升到1TB,同时又使eUFS足够小,可以在智能手机中使用。

这款新的闪存存储芯片使用与上一代512GB解决方案相同的封装大小,并使用三星的512 Gb V-NAND闪存以相同的外形尺寸提供更大的容量。

三星声称,新芯片将存储260个10分钟的4K视频,而标准的64GB eUFS存储设备只能容纳13个。新芯片比以前的芯片快得多。1TB eUFS 2.1上的传输速度达到1,000 MB / s,大约是典型的2.5英寸SATA SSD的顺序读取速度的两倍,是典型的microSD卡的速度的10倍。

该公司的512GB设备的写入性能仅略微提高了,连续写入性能为260MB / s,而512GB产品为255MB / s。

三星电子存储器销售和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Cheol Choi表示:“预计1TB eUFS将在为下一代移动设备带来更多笔记本式用户体验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