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在将Google Lens集成到MIUI相机应用程序中

2020-05-09 09:42: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正在将Google Lens(一种流行的功能)集成到MIUI相机应用程序中。它将允许用户使用图像搜索功能。该功能目前正在几部手机上进行测试,并将很快在商业上推广。

小米表示,此功能将在Pocophone F1,Redmi Note 7系列和Redmi Y2中推出。集成后,用户将可以直接从其本机相机应用程序访问Google镜头,并且要使用此功能,用户需要点击溢出菜单中的Google镜头按钮。

Google Lens于2017年5月推出,是一种视觉搜索工具,可帮助人们了解有关图像及其视觉外观的更多信息。Google镜头可让您使用手机的摄像头复制路标上的文字,识别植物和动物,扫描条形码并获取纪念碑或建筑物上的详细信息。

如何使用功能

*打开MIUI相机应用程序

*点击右上角的三行,您将看到Google Lens选项。

*选择Google Lens选项

*扫描特定对象,它将基于AI Google算法给出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