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现在允许您自动删除您的活动位置和网络历史记录

2020-05-07 10:45: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众所周知,Google对您几乎一无所知。它会非常详细地记录您的位置历史记录,浏览历史记录,您的朋友和家人等等。到目前为止,Google提供了删除跟踪历史记录或禁用跟踪历史记录的选项。

但是有些用户仍然忘记使用这些选项来跟踪位置并由Google收集数据。

为解决此问题并解决隐私问题,Google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可让您自动删除活动位置和网络历史记录。Google的新自动删除功能使用户可以选择将其活动数据保存三个月或18个月的时间。任何早于该日期的数据将被自动删除。

目前,更改仅涵盖位置历史记录以及网络和应用活动。例如,其中包括您的Chrome浏览历史记录,以及来自Android上Google的“发现”功能的通知历史记录,您在Google地图中搜索的位置,您使用过的应用等。

该公司在博客中说:“我们致力于保护您的数据的私密性和安全性,我们已经收到您的反馈,我们需要为您提供更简单的方法来管理或删除它。”

该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