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偏光太阳镜在Rs推出

2020-05-06 10:04: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印度在其产品阵容中又增加了一种产品。该公司已经发布了一款新的Mi太阳镜,可以通过Mi India网站和零售店在线购买。

小米太阳镜价格

太阳镜有两种类型。Mi偏光方形太阳镜的价格为Rs。899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蓝色和灰色。Mi偏光飞行员太阳镜有蓝色和绿色可供选择,起价为1,099卢比。两种类型的Mi太阳镜都是男女通用的,这意味着男人和女人都可以戴。

小米太阳镜功能

Mi太阳眼镜的UV400可以提供100%的防护,可抵御长达400纳米的UVA,UVB和UVC射线,从而保护您的眼睛。Mi偏光方形太阳镜防刮擦。它采用O6分层镜片技术,可消除眩光,偏振光和有害的紫外线进入人眼。小米Mi偏光方形眼镜带有可弯曲的TR90镜架,而Mi偏光飞行员具有304H金属镜架。

太阳镜仅重18克,并具有6个月的保修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