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第二财季收益来了

2020-05-03 11:00: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周四市场关闭后,苹果将公布其财政第二季度的收益,这是对对其业务的影响的第一瞥。

苹果公司在2月份表示,由于这一大流行病造成的需求和供应限制减弱,它预计不会实现第二季度最初$630亿至670亿美元的收入目标。 该公司没有提供新的估计,但华尔街预计季度收入$542.4亿。

下面是分析人士的预期以及苹果在去年第四季度的表现:

一些分析师预计苹果服务部门会表现强劲,因为人们在家中的时间越来越多。 因此,消费者可能更愿意尝试苹果电视Plus。

RBC Capital Markets的企业硬件分析师罗伯特?穆勒(Robert Muller)对Business Insider表示:“这些收入中有很多应该是比较严格的,因为其中一些是以订阅为基础的,不应该像购买手机那样随意。

分析人士可能会寻找关于病毒将如何影响苹果报告的秋季推出5GiPhone计划的答案,以及关于iPhone在整个大流行期间的总体需求的洞察力。 苹果公司也在4月24日发布了$的400款iPhoneSE,因此分析师们可能会寻找关于到目前为止招待会如何进入6月份季度的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