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是你能买到的最好的安卓手机现在已经有货了

2020-05-03 11:00: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加8和一加8专业智能手机有5G连接,但它们在美国不超过1000$。 这意味着它们是你能买到的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之一。

这两款智能手机都运行在最新的高通Snapdragon865芯片上的移动系统上,或者SOC,这给了他们5G的连通性。 您可以在这里查看OnePlus8和OnePlus8Pro之间的所有主要差异。

您将能够从OnePlus自己的网站T-Mobile购买新的OnePlus8智能手机,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从Verizon和Amazon购买。

OnePlus在制造高端设备方面赢得了声誉,这些高端设备与三星、谷歌和苹果等主要智能手机厂商竞争对手势均力敌,但价格标签却低于竞争对手。 然而,OnePlus8系列标志着迄今为止OnePlus发布的最昂贵的智能手机,它主要与5G有关。

5G“比4G带来了更多的技术挑战,”OnePlus首席执行官刘彼得在3月份的一次采访中对商业内幕表示。

天线设计和将必要的硬件压缩成一个紧凑的智能手机设计“在设计和配置方面非常具有挑战性”,刘也说,“从原材料到5G芯片,整个供应链的价格都在行业内普遍上涨。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刘估计,5G技术的价格将在生产、技术和基础设施变得更加成熟后大幅下降。 “随着时间的推移,4G设备的价格略有下降......我们预计5G也会出现类似的趋势。

尽管是迄今为止最昂贵的OnePlus手机,OnePlus8系列的价格标签仍然可以被认为是“价值”,至少在其他高端Android标志中,甚至是iPhone。 一加8Pro也是最好的高端Android旗舰,您可以购买目前。

如果新的OnePlus8智能手机和它们的5G连接能力不能很好地发挥它们的价值,那么从2019年起,高评级的OnePlus7T仍然可以维持499.00$。 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价值,智能手机与高端芯片,三摄像头系统,华丽的设计,光滑的90赫兹屏幕,并配备了一个最快的充电器包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