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GS66 Stealth游戏笔记本带有最大的电池组

2020-05-29 10:08: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20年消费电子展(CES)上,MSI宣布其高端GS65 游戏笔记本电脑今年将获得巨大的刷新。MSI 被称为GS66(毫不奇怪),它向这款新笔记本承诺了更多的功能和性能-其中最大的亮点是15.6英寸FHD显示屏,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300Hz刷新率,可与去年的MSI竞争铁血战士Triton 500和ASUS ROG Zephyrus S.

GS66保留了现在熟悉的全黑外观和感觉,明智地避免了许多其他品牌所犯下的花哨的美感。GS66将在您的工作会议上或在家中举行的LAN派对上看起来像在家里一样。Wanzi去年对GS65的评论指出了底盘在某些区域是如何弯曲的,但看起来MSI改善了今年模型的制造质量。GS66的手感比以前的产品更坚固,更优质。

这是有代价的:GS66比以前的型号明显更厚,即使仅仅是。我们尚无官方尺寸,但GS Stealth仍然是MSI游戏系列中“最薄”的笔记本电脑。

GS66搭载英特尔的第10代Comet Lake Core H处理器,是引擎盖下最大的升级 。它也将与尚未确认的NVIDIA GeForce GPU搭配使用,尽管我们可以假定它将是RTX系列的选择。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MSI还设法在其内部装入了99.9Whr的强劲电池,MSI表示这是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允许将其用于飞机的最大容量,以在您使用时提供更多的游戏时间远离电源插座。

为了处理所有这些电源产生的热量,MSI还重新设计了热量管理系统,以确保GS66能够冷却。MSI声称,0.1毫米薄的风扇叶片是世界上最薄的风扇叶片,并且风扇设计可使气流增加10%。总共67个风扇叶片有助于将冷空气通过系统。

GS66 Stealth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价格细节将在以后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