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称其28W和9W Ice Lake处理器将于今年推出

2020-05-28 09:50: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英特尔宣布其Ice Lake处理器时,位于堆顶部的是28W部件,称为Core i7-1068G7。

它具有比其他U系列芯片更高的基本频率(2.3GHz与典型的1.3GHz),并且最大单核时钟速度略高。

但是,毫无疑问,现在您将更加注意到技术,大多数旗舰超便携式产品都由性能稍差的Core i7-1065G7提供支持。

考虑到英特尔在过渡到10nm方面的困难,它提出了一个问题:“ Core i7-1068G7在哪里? ”

据接触英特尔的Anandtech称,它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很快推出。

英特尔的回应是:

第10代Intel Core i7-1068G7即将投入生产,并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为OEM客户提供。

英特尔还表示,更省电的9W部件也将很快面市。

我们预计使用Ice Lake-Y SKU的移动设计将在2020年上半年开始提供。

那么这对笔记本买家意味着什么呢?旗舰级Ice Lake部件无疑是不错的选择,但值得怀疑的是它是否会比现有的Core i7-1065G7旗舰级处理器提供更多性能。

时钟速度较高,但是对于大多数日常任务而言,这可能并没有引起注意。此外,这些处理器很可能会进入超便携式笔记本电脑,因此节流可能是限制您从这些处理器中挤出多少性能的限制因素。

另一方面,Y系列处理器应该很有趣,因为它的9W TDP低,这意味着它可以安装在更薄的机箱中,这甚至意味着更时尚的笔记本电脑。苹果迷应该注意一下,因为自2018年推出以来,MacBook Air使用Y系列处理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