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表示正在开发 AirPods Pro Lite耳机

2020-05-27 10:21: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台湾《电子时报》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名为“ AirPod Pro Pro Lite”的新版AirPods。

原始报告指出,苹果公司正在寻求地理上多元化的供应链,以减轻持续不断的新型爆发的影响。DigiTimes报告:

苹果公司与台湾和中国大陆的供应链保持着合作关系,由于该流行病增加了原材料的风险,苹果可能使其台湾合作伙伴处理更多的新一代productioniPad‌,‌Apple Watch‌,AirPod Pro Lite和‌iMac‌设备的生产。消息人士称,由于中国零部件供应商和装配厂无法恢复正常运营,导致供应短缺和出货中断。

不幸的是,该报告没有详细说明AirPods Pro Lite可能是什么,尽管考虑到它们的受欢迎程度,苹果希望扩大AirPods产品阵容是有道理的。

大概是“精简版”意味着某些功能会被省略,但是如果您从AirPods Pro上取消了主动降噪和“透明模式”,那么它们会不会成为普通的AirPods而是采用入耳式设计?

DigiTimes所指的也许是这种新型AirPods,它采用了AirPods Pro的入耳式设计,却消除了主动降噪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