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Windows 10的Fitbit应用程序已更新 支持新的智能手表

2020-05-26 10:22: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适用于Windows 10的Fitbit应用程序已更新 支持新的智能手表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适用于Windows 10的Fitbit应用程序已更新 支持新的智能手表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Fitbit官方应用已在Windows 10 PC,Windows 10移动智能手机和Xbox One控制台上进行了更新,以支持新的Fitbit Versa智能手表。此更新还附带各种未命名的错误修复和优化。没有添加新功能。

Fitbit Versa比其Ionic表兄拥有更时尚的设计,但具有相同的步数,卡路里,距离,心率和睡眠追踪功能集。Fitbit应用程序中对smartwatch的支持只是意味着您可以在Windows 10或Windows 10 Mobile设备上进行设置。

Fitbit Versa预计将于4月份上市,现在可以预订,起价为199.95美元。可以在Windows应用商店中找到适用于手机和PC的UWP Fitbit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