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在努力为其QLED电视获得G-Sync认证

2020-05-22 10:47: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凭借低输入滞后时间和对可变刷新率(VRR)的支持,三星最新的QLED电视都可以构成非常出色的大屏幕游戏显示器。

但是房间里的大象却缺少G-Sync。是的,自2018年以来,他们支持FreeSync VRR通过AMD的图形卡和Xbox One等游戏机进行无损游戏,但相当大的PC游戏市场使用NVIDIA的卡。对于这些用户,G-Sync是他们真正想要的。

为此,我无法告诉您三星何时正式为其QLED电视添加G-Sync支持-但我至少可以告诉您,三星正在为其电视获得官方的G-Sync兼容认证。 。同样,目前尚不清楚哪些模型正在获得它以及发布时间表—但是,是的,它即将到来。

如果我推测一下,这大概是在电视经过NVIDIA 验证后会发生的情况:三星必须首先为合格的QLED电视(可能是带有HDMI 2.1的电视)发布G-Sync兼容的固件更新。

您可能还需要为配备GeForce RTX 20或配备GeForce GTX 16系列卡的PC安装新的GeForce Game Ready(自适应同步)驱动程序,然后G-Sync才能通过HDMI工作。这与一些2019年LG OLED电视所有者去年在电视首次获得G-Sync支持时必须经历的过程几乎相同。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今天要将QLED电视连接到游戏PC,则NVIDIA控制面板可能已经说过它与G-Sync兼容。不过,请不要以此来确认G-Sync是否正常运行。例如,NVIDIA的G-Sync Pendulum演示总是对我失败,这表明实际上未启用G-Syn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