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ato现在允许您在应用程序中为交付主管添加提示

2020-05-21 10:40: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为了改善交付服务并激励交付主管,Zomato在其应用程序中添加了新功能,其中包括交付主管的简短简历以及为该人员添加提示的选项。

尽管不是强制性的,但客户可以选择在5-50印度卢比之间添加固定的小费,作为其服务的一种手势。该功能还附带了高管的简短简历,例如教育,家乡,他们说的语言,他们的志向等等。

此功能在与客户信息订单购物车相同的页面上下订单的最后阶段出现。我们检查了德里的提示功能,该功能已在应用程序中启用。

Zomato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epinder Goyal表示:“每位交付高管都向我们交付食物。它们不仅是您可以追踪的地图上的一个点。给小费是感谢送货人员付出更多努力并提供出色体验的一种方式。”

它于2015年5月启动了在线订购和送餐服务,目前每月交付超过1050万笔订单。目前,印度,印度,孟买,班加罗尔,海得拉巴,金奈,加尔各答,浦那,高知,斋浦尔,艾哈迈达巴德,昌迪加尔,印多尔,哥印拜陀,瓦都达拉,那格浦尔,勒克瑙和卢迪亚纳等17个城市都可以使用送餐服务。

据报道,Zomato也正在商谈筹集4亿美元的事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