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在研究具有视频流功能的相机

2020-05-18 10:50: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知情人士说,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正在制造一款配备摄像头的设备,该设备位于电视上方,并允许视频通话以及娱乐服务,例如Facebook的YouTube竞争对手。

该项目内部代号为“ Ripley”,使用的是与Facebook最近宣布的用于家庭的Portal视频聊天设备相同的核心技术。Portal在下个月开始发货,并在视频通话过程中使用AI来自动检测并跟踪人员在整个画面中移动。

据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目前计划在2019年春季宣布Ripley项目。

Facebook在本月初推出了Portal。该设备最能形容为该公司对诸如亚马逊的Echo Show和Google的Home Hub之类的智能显示器的回应,并且重点关注智能视频聊天功能。Portal的广角摄像头可以在视频聊天过程中跟踪人员,即使对象在整个房间中移动,也可以使对象保持焦点。

该设备还利用亚马逊的Alexa助手进行语音控制,并整合了来自Facebook Watch,Discovery的Food Network和EW Scripps的Newsy的视频,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增加其他合作伙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