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谷歌Google Wear操作系统启动的Spotify应用

2020-05-18 10:44: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10月17日,Spotify在其官方博客上宣布,它将为其流媒体服务启动一个独立的Wear OS应用程序,以便您无需触摸手机即可访问Spotify的最佳功能。

用户将能够使用该应用直接在手表上浏览喜欢的播放列表,并且当您找到要收听的歌曲时,播放屏幕将具有暂停/播放,跳过曲目,返回到播放列表的控件。上一首歌曲,将其添加到您的媒体库,然后使用Spotify Connect将其发送到另一台设备。

在接下来的一周内,Spotify Wear OS应用程序将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到Wear智能手表。只要您在设备上运行了Wear 2.0或更高版本,就可以从您的手机或手表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该文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