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传言称索尼正在研发可卷式平板电脑

2020-04-30 10:42: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包括三星,华为,小米,摩托罗拉在内的一些公司正在研发可折叠手机,并将在未来推出。但是索尼却走的更远,有传言称索尼正在研发一种可折叠的可折叠平板电脑。

根据Twitter用户Max J.的说法,又名@Samsung_News_索尼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将具有较高的规格。这将是启用5G的手机。

索尼正在与Galaxy Fold和Mate X竞争。

据他介绍,索尼手机将在配备X50调制解调器的Qualcomm Snapdragon 855上运行。这款手机可能装有3,230 mAh电池和10倍变焦相机。最独特的功能是它将具有“鹦鹉螺设计”,这意味着它将具有可卷曲的屏幕三星Galaxy Fold和华为MateX。

Max J说,索尼可能会在12月下旬或2020年初推出这款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