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助理可以阅读和回复Whatsapp的短信

2020-04-29 10:09: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Google助理可以读取来自Whatsapp和Telegram等第三方应用程序的消息。目前,该助手只能与其本地消息收发应用(例如视频群聊)一起使用。它可以像环聊一样从应用程序中读取短信。

但是根据AndroidPolice的说法,Google Assistant现在将开始从包括WhatsApp,Slack等应用程序中读取您的消息。但是,正如AndroidPolice的提示者所观察到的那样,Google Assistant现在可以阅读和回复这些应用程序上的文本。但是,此功能不适用于包含图片,视频或音频注释的邮件。

该功能似乎仅限于几组用户,因为我们签出了该功能,但我们无法找到它。Google尚未正式宣布有关该功能的任何详细信息,但是所有用户都应该很快可以使用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