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The Frame 55英寸电视的售价为卢比

2020-04-29 10:02: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宣布了一些新的智能电视。它推出了三款新电视,包括The Frame TV和两台新的Smart 7合1电视。所有电视都具有基本功能和良好的硬件。

三星The Frame 55英寸电视的售价为卢比。1,19,999,并将于8月12日开始在Flipkart和三星的官方在线商店中提供。用户还可以通过按月支付Rs的费用,以免费EMI的价格购买它。Flipkart的4,999。

32英寸Smart 7合1电视的价格为22,500卢比,可在Flipkart和Samsung Shop上购买。在Flipkart上,也可从Rs开始以免费的EMI选件购买。999。它目前在Rs的Samsung商店中列出。17,990。40英寸智能电视的价格为33,900卢比,并将在亚马逊印度和三星商店上市。该电视将于8月的最后一周开始销售。

电视配有55英寸QLED显示屏。相框电视可以根据环境调整屏幕亮度。它提供了三星的量子点技术以及HDR 10+。三星智能电视还配备了公司自己的数字助理Bixby和Google Assistant。电视也可以与智能设备无线连接。它还支持AirPlay 2,可轻松地将内容从Apple设备流式传输或共享到The Frame。

Samsung Smart 7合1电视范围配备32英寸(1366×768像素)和40英寸显示屏。它们带有内容指南,该指南显示和推荐内容。内置的应用程序包括Netflix,Prime Video和Zee5。它还具有诸如“个人计算机”之类的功能,该功能使人们可以将电视转换为自己的个人计算机。此外,用户可以从Internet上的任何位置远程访问其笔记本电脑或个人计算机。Smart 7合1电视由多层Knox保护,可通过云访问Microsoft Office 365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