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在测试贪睡功能以允许暂停推送通知

2020-04-29 10:01: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Twitter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使用户暂停推送通知。反向工程专家Jane Manchun Wong发现了该功能。

简在Twitter上发布了新闻。更改后,用户将可以暂停通知1个小时,3个小时或12个小时。这将阻止该应用程序生成推送通知,但它们将继续累积在Twitter应用程序的“通知”选项卡中。您也可以随时查看。

Twitter正在测试贪睡功能,允许用户将通知暂停1小时,3小时或12小时!

更改之后,通知选项卡的右上角将出现一个内置的钟形贪睡按钮,点击该按钮将打开“贪睡通知”面板,您可以通过该面板使推送通知静音。

关于测试,Mashable引用Twitter发言人的话说:“我们的团队一直在思考人们可以在Twitter上个性化体验的新功能。我们将分享有关各个实验的更多详细信息,因为这些实验即将上线供人们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