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巨头开始为其视频聊天应用程序谷歌GoogleDuo推出低光模式

2020-04-28 10:08: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搜索巨头开始为其视频聊天应用程序谷歌GoogleDuo推出低光模式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搜索巨头开始为其视频聊天应用程序谷歌GoogleDuo推出低光模式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搜索巨头开始为其视频聊天应用程序Google Duo推出低光模式。该功能可以检测光线不足的情况并自动调整图片以创建更清晰的视频通话。

“即使在光照条件不是最佳的情况下,低光照模式也可以帮助人们面对面彼此交流。Google会在网志文章中写道,视讯通话将会调整,以便当手机侦测到昏暗的灯光时,画面中的人会更清晰可见。

此功能即将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