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推出具有70英寸显示屏尺寸的Redmi电视

2020-04-27 10:23: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Redmi在北京举行的活动中宣布了其在中国的第一台智能电视。该电视称为Redmi TV70。主要功能包括Amlogic SoC,4K分辨率,HDR支持,Patchwall UI。

Redmi TV 70已经可以接受预订,并将于9月10日开始销售。在中国,Redmi TV的价格为3,799元人民币。Xiomi没有确认该设备是否可以在印度市场使用,但从印度市场上的小米产品数量来看,很明显Redmi TV 70也将进入印度市场。

电视配备70英寸4K显示屏。它由四核64位Amlogic SoC以及2GB的RAM和16GB的存储驱动。TV 70在该公司基于Android的PatchWall UI上运行。连接选项包括双频Wi-Fi,蓝牙4.2,三个HDMI端口,两个USB端口以及一个AV输入。此外,Redmi TV支持多种音频技术,包括杜比音频和DTS HD。电视还将配有蓝牙语音控制遥控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