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已经确认其下一代游戏机将称为PlayStation 5

2020-04-23 10:33: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索尼已经确认其下一代游戏机将称为PlayStation 5,并将于2020年假期推出。

在接受Wired公司首席执行官Jim Ryan 的采访时,索尼互动娱乐公司透露了即将推出的PS5的一些功能和规格。据他介绍,PS5将支持光线追踪,这项技术可在3D环境中实现灯光和声音效果。Cerny说:“ GPU硬件中有光线追踪加速功能。”

索尼将在PS5中使用更高级的固态硬盘(SSD)。这将减少加载时间,并使游戏启动更快。索尼认为,这些SSD驱动器可以更快地读取数据。Ryan确认PS5的实体游戏将使用100GB光盘,将其插入光驱中,该光驱可以用作4K Bluray播放器。

索尼还通过PS5改变了游戏在游戏机上的安装方式。用户现在可以安装整个游戏的多人游戏或单人游戏,而不是整个游戏。

用户将能够在PS5中看到经过改进的用户界面。PS5启动后,游戏玩家将可以直接从主屏幕UI观看游戏的特定功能,例如单人游戏级别或多人游戏,而无需启动游戏。

PS5的控制器可能称为DualShock 5(名称尚未最终确定)。它配备了“自适应触发器”和“触觉反馈”。触觉反馈将替代DualShock 4中当前可用的隆隆声。触觉反馈将提供广泛的反馈振动,从射击弓箭到从枪支射击。控制器中还将有新的扬声器,以及用于充电的USB Type-C连接器。

根据过去的泄密事件,PS5将配备基于AMD的Ryzen处理器,该处理器基于该公司的新7nm Zen 2架构。他认为它将强大到可以达到2GHz。根据Komachi的说法,提高的时钟频率将使PS5达到9.2TF或teraflops。相比之下,PS4仅提供4.2TF的图形功能。这意味着PS5的速度将是PS4的两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