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TV现已为美国和英国的用户提供Amazon Music应用程序

2020-04-23 10:15: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pple TV现已为美国和英国的用户提供Amazon Music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用于Apple TV的4K和HD版本。该应用程序可以从tvOS应用程序商店下载,并且需要版本tvOS 12.0或更高版本。

亚马逊音乐于去年三月在印度推出。亚马逊音乐提供超过10种语言的主要国际和印度唱片公司数千万首歌曲,包括英语,印地语,泰米尔语,旁遮普语,孟加拉语,卡纳达语,泰卢固语等。

由于Amazon Music是Amazon Prime的一部分,因此价格为Rs。全年999。那是卢比。每月83.25,这比两大唱片公司更便宜:Apple Music at Rs。每月120英镑,Google Play音乐的价格为Rs。每月99。

Apple TV的Amazon Music应用程序可在13个国家/地区使用,包括印度,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巴西,加拿大,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墨西哥和日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