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IvyRec相机将于10月16日上市

2020-04-23 10:15: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基于与Indiegogo的众筹项目的佳能Ivy Rec相机终于在10月16日投放市场。它是一款小型相机,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进行控制。

新型IVY REC具有可裁剪,轻巧,紧凑,防水和坚固的特点,可随身携带。为了实现连接,它带有蓝牙和Wi-Fi,允许用户无线共享照片和视频。

它配备了具有固定焦距的13兆像素1/3英寸CMOS传感器,可以记录1080p / 60 fps视频。它还可以以4:3或1:1的纵横比拍摄照片。它会附带一个名为CanonMini Cam的配套应用程序,它可以让您在手机上进行实时预览,还可以将图像和视频传输到设备上。IVY REC防水长达30分钟,深度可达三英尺。

相机配有660mAh电池,可通过底部的Micro USB端口对其进行充电。

这款相机的价格为129.99美元,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蓝色,绿色,粉红色和黑色。发货将于10月16日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