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推出了一款新的混合模拟手表

2020-04-21 10:56: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ossil推出了一款新的混合模拟手表,即Hybrid HR。Hybrid HR将物理表针与圆形低功耗,常亮显示屏结合在一起。

与其他任何智能手表一样,Hybrid HR还具有许多健身追踪功能。它可以跟踪您的锻炼,卡路里数,步数,睡眠指标等。它还具有光学心率传感器,3ATM防水等级。但是,智能手表滞后于连接的GPS。用户还可以用手表控制音乐。

手表装有55mAh电池。Fossil声称一次充电可以提供长达两周的电池寿命。有了快速充电支持,Hybrid HR只需60分钟即可从0%充电到100%。该手表可在化石自己的自定义操作系统上运行。

Fossil Hybrid HR可以在Fossil.com上购买,起价为195美元。带不锈钢表带的型号售价为215美元。Hybrid HR将于11月18日在印度市场上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