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宣布了一款名为Leica SL2的新型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

2020-04-21 10:55: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徕卡宣布了一款名为Leica SL2的新型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该相机是2015年推出的Leica SL的后继产品。

SL具有47.3兆像素全画幅传感器,并运行Leica Maestro III图像处理器。该传感器支持50到50,000的ISO设置,并可以捕获多达14个动态范围的光圈。相机支持特殊的多重拍摄模式,其中SL2可以通过传感器移位机制连续拍摄八幅图像。组合所有8张图像后,您将获得187兆像素分辨率的图像。摄像机通过了IP54认证,使其防尘防水。

相机背面是一块2.1像素分辨率的3.2英寸触摸屏。它支持5.76兆像素OLED电子取景器。徕卡的FOTOS应用程序通过WiFi或蓝牙将SL2连接到iOS或Android智能手机,从而可以进行图像传输,使用实时显示进行远程控制,甚至可以导入DNG RAW。

使用机械快门,它可以每秒最多拍摄10帧,而使用电子快门则可以每秒拍摄20帧。它可以使用图像传感器的整个宽度以高达60P的速度记录10位4K视频,并且在裁剪模式下可以拍摄5K / 30P。SL2还可以以每秒180帧的速度拍摄1080p视频,以实现慢动作效果。

SL 2售价为5,995美元。可用性详细信息目前不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