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Galaxy S20+再次被泄露

2020-04-16 10:24: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由于xda开发人员的礼貌,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Galaxy S20 +再次被泄露。我们已经知道新设备将被称为三星Galaxy S20系列而不是Galaxy S11。

渲染图像完全显示了手机。根据泄漏的图像,手机将在矩形摄像头凸凹内安置一个四后置摄像头。三个摄像头将位于摄像头凸起的左侧,而摄像头凸起的右侧将具有摄像头传感器,闪光灯和麦克风孔。

就相机规格而言,该手机将配备一个12像素传感器Sony IMX 555传感器,像素大小为1.8微米。主传感器将与48百万像素的Samsung ISOCell S5KGW2配对。第三台相机将是ISOCell S5K2LA传感器,而目前尚不了解第四台相机的细节。

在手机的正面,手机的顶部中央有一个打孔相机。在规格方面,该手机将配备10百万像素的Sony IMX 374传感器。它将最多拍摄4K 60fps视频。手机将具有像Galaxy S10这样的Infinity-O显示屏。手机不会配备专用的Bixby按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