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可穿戴品牌Noise推出了新的真正无线耳塞

2020-04-16 10:10: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印度可穿戴品牌Noise推出了新的真正无线耳塞,称为Noise Shots X-Buds。在公司的官方电子商店gonoise.com和其他离线零售商店中,Noise Shots X-Buds的价格为3999卢比。它有哑光黑颜色。

该设计类似于Apple Airpods。耳机具有蓝牙5.0并带有全触摸控制。该公司声称,耳塞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4小时的电池寿命。借助650mAh充电盒,电池寿命可以延长到16小时。Buds Air还支持无线充电。

耳塞上的触摸控件可用于控制音乐,激活数字助理以及接听和拒绝电话。Shots X-Buds的防护等级为IPX5,表示它们防水防汗。

可以为耳机提供四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并从随附的充电盒中再充电3次,因此X-Buds可以插入超过16小时,而无需插入电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