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下一代二合一平板电脑正在生产中

2020-04-15 10:47: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微软的下一代二合一平板电脑正在生产中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微软的下一代二合一平板电脑正在生产中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微软的下一代二合一平板电脑正在生产中。在线即将推出的设备Surface Go 2和Surface Book 3的规格。最新报告建议Surface Book 3配备第10代Intel处理器,而Surface Go 2将配备Intel低代处理器,例如Pentium Gold或Core M系列。

Surface Book 3是Surface Book 2的后继产品。预计将配备13.5英寸显示屏,并与第10代Intel处理器一起运行。该处理器将与Nvidia GeForce GTX 16系列图形卡配对。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最高将配置为32GB RAM。Nvidia的Quadro GPU系列还将有一个高端版本(15英寸)。高端型号将可升级至1TB SSD。

带有基本版本的Microsoft Surface Book 3的起价可能为1400美元(约合100.20亿卢比)。

Surface Book 2将在奔腾金牌或酷睿M系列等英特尔低端处理器上运行。显示屏大小,图形卡和可用性等其他详细信息仍然不可用。

基本版本的Book 2成本可能为399美元(约合28,500卢比)。两种产品都将在春季的纽约活动上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