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将在印度推出名为HT10 Pro的新型真正无线耳塞

2020-04-15 10:36: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联想将在印度推出名为HT10 Pro的新型真正无线耳塞。联想HT10 Pro的印度定价为卢比。4,499。它是去年推出的联想HT10TWS的改进版本。HT10 Pro附带EQ技术支持。

耳塞的USP是它支持EQ技术。它是一种可以在多种模式之间更改频率的方法。它提供两种模式-纯音乐和超重低音。用户可以通过按一个按钮在它们之间切换。

无线耳塞将由Qualcomm 3020芯片组供电,并支持aptX音频。对于连接性,它具有Bluetooth v5.0,其连接范围为20米。其他功能包括双麦克风,防水功能和人体工程学设计。一次充电,耳塞可以播放48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