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终止从PC到手机的游戏流媒体服务

2020-04-14 10:45: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将终止从PC到手机的游戏流媒体服务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将终止从PC到手机的游戏流媒体服务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三星电子已暂停PlayGalaxy Link服务。该服务使您可以通过本地网络或Internet将PC游戏流式传输到手机上。三星表示,该服务将于2020年3月27日关闭。

“感谢您在整个测试期间内对PlayGalaxy Link的使用和支持。PlayGalaxy Link团队特此通知您服务终止时间为3/27/2020。经过许多艰难的讨论,由于内部政策的变化,PlayGalaxy Link将于2020年3月27日终止。”三星在博客中写道。

三星并未宣布为何要关闭游戏,但三星最近与微软合作提供xCloud游戏服务。该游戏服务将使三星用户能够通过微软的xCloud在其智能手机上播放游戏。

该服务于去年9月启动。PlayGalaxy Link会同时在手机和计算机上连接到您的Samsung帐户。它会检测您计算机上安装的所有游戏并列出它们。您也可以手动添加游戏。该服务可与各种智能手机配合使用,包括三星Galaxy S10,Note 10,Galaxy Fold,Galaxy A90和Galaxy S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