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暂停调制解调器的IP公开销售

2020-04-09 10:34: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英特尔暂停调制解调器的IP公开销售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英特尔暂停调制解调器的IP公开销售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在四月份从5G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领域突然退出之后,英特尔表示正在探索向潜在顾客出售专利和精神财产–在此过程中,英特尔公开出售了八千五百项专利,其中94%是移动设备,其余则是“相关小工具”。现在,英特尔(通过IAM)已经从市场上淘汰了整个投资组合,从而为身份不明的竞标者提供了一种独特的替代方案,可以在交易完成之前评估财产。

通常认为苹果是无名的竞标者,这家iPhone制造商显然着迷于购买Intel Modem IP和IP资产,以刺激其5G个人芯片制造工作。英特尔5G调制解调器的增长陷入困境,这导致苹果公司向高通发出了一项多年期专利和专利许可的和解协议,无论是否对该合同的条款进行了公开抗议和诉讼。预计苹果将在可用性合同到期之后推出其个人5G调制解调器,并依靠其自己的调制解调器专利组合,每个组合都能产生收入并具有防御功能。

尽管苹果从一开始就是一个透明的潜在竞标者,但投资组合估值可能对每个公司来说都是个问题,这使英特尔比接受建议更早地通过公开销售技术发现了自己的前景。为了与IAM保持一致,英特尔从7月初开始安排了一个电脑室,向潜在的投资组合顾客提供更多详细的专利数据,但是,许多竞标者都推迟了入场时间,这极有可能使其受益。

苹果不应该是唯一的竞标者,或者长期合同不会破裂,这是可行的。在每种情况下,英特尔都有机会重新公开发售。但是,似乎英特尔将为目前的供应找到解决方案,这个神秘的赢家将在随后实现wi-fi芯片的时代看到自己的雄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