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的下一款旗舰手机将于5月15日推出

2020-04-08 10:12: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LG的下一款旗舰手机将于5月15日推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LG的下一款旗舰手机将于5月15日推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LG的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据报道将于5月15日推出。该手机很可能会发布san G绰号,如最近的一些报道所暗示的那样。尽管有些报道称该手机为“ LG G9 ThinQ”。

据报道,LG的下一款旗舰手机将不配备旗舰高通处理器,但将配备价格合理的Snapdragon 765处理器。但是,据称该电话具有5G连接性和高端功能。LG G9可能配备双屏幕,包括6.7英寸或更大的显示屏。由于它是旗舰产品,因此用户可以期待更长的电池寿命和相机功能。

今年早些时候,@ onleaks发布了下一代旗舰LG手机的渲染图。渲染图显示了背面的四镜头设置。相机阵列是水平放置的,而不是在许多旗舰和中端智能手机中看到的垂直放置。可以看到前部的显示屏上有水滴口。

根据目前的泄漏情况,LG G9看起来与当前的旗舰产品G8 ThinQ并没有太大不同。

LG G8 ThinQ配备6.1英寸QHD + OLED显示屏。它的背面配有12百万像素和16百万像素相机。它有一个8百万像素的相机。

手机运行在Qualcomm Snapdragon 855处理器上,并带有128GB内部存储器。该手机可通过microSD卡支持高达2TB的扩展存储。手机由3,500mAh电池供电。在软件方面,它可以直接在Android Pie上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