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其无线耳机PixelBuds添加了新的触摸手势

2020-04-03 10:23: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谷歌为其无线耳机Pixel Buds添加了新的触摸手势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谷歌为其无线耳机Pixel Buds添加了新的触摸手势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自Google推出公司的无线耳机Pixel Buds以来已经有几个月了。从那时起,Google一直在使用一些非常有趣的功能对其进行更新,例如使您可以更轻松地使用Google Assistant的触摸功能,以及允许我们选择哪些应用程序发送语音通知的功能。新颖之处还不止于此,因为Google刚刚添加了新的触摸手势,这将使Pixel Buds的使用更加轻松。

具体来说,该公司指出,所展示的三种新产品是Pixel Buds当前用户最需求的产品。出现的新的新触觉手势中的第一个将使我们能够通过在右听筒上轻按三下来打开或关闭Pixel Buds,这是迄今为止无法实现的。

此外,从现在开始,我们将具有一项功能,使我们可以继续播放下一首歌曲,而无需拿起手机或与Google Assistant通话。为此,Google结合了在右听筒上双击的可能性,这是以前保留用于读取通知的触觉手势。但是,您需要从耳机设置菜单激活此功能。

最后,有趣的是,该公司已改善了耳机与我们其他设备的同步。感谢最新的更新,我们可以通过从蓝牙菜单中选择它们来更改智能手机和计算机之间的Pixel Buds连接,这也是我们迄今为止无法做到的。新功能将在下周向所有用户开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